178首页 > 新闻 > 《咒术回战》手游公开第一弹公式PV

《咒术回战》手游公开第一弹公式PV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1 09:21:34

《咒术回战》公开了首款手游《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的第一弹公式PV,原作中的主要角色们在PV中登场,包括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五条悟、狗卷棘、娜娜明等。

《咒术回战》手游第一弹公式PV

《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改编自超人气动漫作品《咒术回战》,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的开发商、CyberAgent的子公司Sumzap制作并发行,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