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upercell将在北美开设全新工作室

Supercell将在北美开设全新工作室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0 09:02:31

据外媒消息称,手游《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的开发商Supercell将在北美开设一家全新的游戏工作室,该工作室将由行业资深人士Ryan Wener领导。近日,Ryan Wener发文称这家全新的工作室将不再局限于移动端游戏的开发,以推出全平台游戏作品为目标。

Supercell是一家芬兰的游戏开发商,目前腾讯为其控股股东,持股比例高达70%。今年4月份,Supercell公布了三款Clash IP的全新作品,由Supercell上海工作室开发的自走棋游戏《皇室奇兵》于不久前开启了Beta测试,并在海外多国登顶AppStore免费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