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6.0将于明年3月16日登陆国服

《最终幻想14》6.0将于明年3月16日登陆国服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8 14:45:46

今天(12月18日),《最终幻想14》国服举办了线上直播形式的「粉丝嘉年华」活动,其中确认6.0版本名称为「晓月之终途」,并宣布国服该版本将于2022年3月16日推出、5.58版本将于1月18日推出。

此外,本次嘉年华活动还公开了大量情报,包括全新地图“旧萨雷安、迷津、拉扎罕、萨维奈岛、叹息海、加雷马”、全新职业「贤者&钐镰客」、全新种族「维埃拉族(男性)」、全新住宅区「伊修加德住宅区」以及新玩法「开拓无人岛」等等,同时还有国服额外特典信息,更多情报将在以后陆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