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饥荒:联机版》公开沃尔夫冈人物重做细节

《饥荒:联机版》公开沃尔夫冈人物重做细节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8 13:02:43

近日,《饥荒:联机版》官方宣布游戏任务沃尔夫冈的重做已经完成,并公开了游戏人物的重做细节。

重做之后的沃尔夫冈,其形态将不再与饥饿关联,而是改由新的力量条控制,沃尔夫冈在强大状态下采矿、伐木以及使用工具时的效率都会得到提升。现在沃尔夫冈可以建造一个健身建筑,或可以制作一个可消耗的哑铃,方便他边走边恢复力量。

新皮肤:

沃尔夫冈豪华衣柜(19元),包含全新的“难以置信的强人”皮肤。

欢乐冒险家箱子,第二章(18元),包含了6套全新的“欢乐”皮肤套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