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将于12月21日开启多人活动“冬季应急”

《光环:无限》将于12月21日开启多人活动“冬季应急”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8 10:20:53

《光环:无限》线上模式的下一个多人活动“冬季应急”确认将于12月21日开启,持续至2022年1月4日。在活动期间,每天都会发放免费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的奖励包括盔甲、一个盔甲附件、徽章、免费的铭牌以及圣诞主题皮肤(适用于盔甲和武器)。此外,游戏中还会频繁地推出更多的“活动挑战”,以便玩家可以更快地解锁活动奖励。

目前已经确认,《光环:无限》将于2022年1月4日复刻首个免费多人活动“Fracture: Tenrai”,343工作室表示会将Kabuto盔甲和站姿追加到活动季票的内容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