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X《雾山五行》水墨画国风PV首发

《300英雄》X《雾山五行》水墨画国风PV首发

新闻 官方 2021-12-17 14:20:38

距离2021年结束还剩下最后一个月,在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九周年的欢庆刚刚结束,我们就迎来了新的好消息!二次元MOBA网游《300英雄》与国风水墨画经典《雾山五行》联动上线将正式开启倒计时!

在之前的联动预告曝光之后,我们就收到很多玩家对于新英雄的期待和好奇,这次他们来了!他们带着最新联动PV来了!看看他们有没有还原玩家们心中的雾山五行呢?

《雾山五行》是由六道无鱼工作室制作的二次元国风动画作品,以传统国风水墨画的形式来铺叙一场“人与妖,因与果”的江湖热血冒险,引出“大道不在正邪而在平衡,欲念是打破平衡的关键”思想。这部动画一经上线,就因其故事立意深远,打斗特效精彩,水墨画般的画风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与《300英雄》联动PV,首先展现给玩家的是动画里人气颇高的【火行—闻人翊悬】和【水行—申屠子夜】,同时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感受到游戏对原著的还原,我们还邀请了原班配音老师为这次联动助力。届时在游戏中,大家将可以看到最熟悉的火行和水行,玩家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对于刚刚过完九周年庆典的《300英雄》而言,经过9年的积累沉淀,永恒之地聚集了海量的动漫英雄,形成了一个丰富的二次元文化集合体。如今随着国漫的兴盛和用户对国漫的热衷,《300英雄》与《雾山五行》的联动,不仅是其更加深入地丰富自身文化内涵,加大在二次元游戏领域的影响力;也是两个作品在提升IP价值和商业价值道路上的进一步探索。

相信这次联动,也为双方粉丝带来了1+1大于2的效果,《300英雄》会始终秉持着高度还原人物形象的原则,在对新英雄的细节处理上用心,为玩家们带来更深的代入感。

相信不久的将来,永恒之地将涌出一股新的势力,再次带领混乱的永恒之地走向和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