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激爽战场,自由创造《战地风云2042》限时免费开玩!

激爽战场,自由创造《战地风云2042》限时免费开玩!

新闻 官方 2021-12-17 11:26:28

今日,次世代全面战争FPS游戏《战地风云2042》在Steam平台开启了限时免费试玩体验,现在起至12月20日,2042年的世界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

从全球正式上线至今的一个月内,《战地风云2042》已经进行了数次更新,在修复了大量问题的同时也改进了诸如UI界面、交战平衡、地图交互等各方面体验,更加入了新的玩法模式供玩家选择。而在这其中,允许玩家自定义战场体验的门户模式便成为了新鲜感和乐趣不断的来源。玩家可以在多样的选择中感受新奇玩法,探索战场上的无尽可能!

细数玩家原创体验!展现战地无尽可能

在新补丁轮番更新和新内容不断注入中,《战地风云2042》的世界也在逐渐扩张。门户模式中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开始发布他们的作品,并邀请其他玩家前来体验。

“生化地带”(体验代码AAK54S),玩家可以分为幸存者和感染体两大阵营进行对战。在战斗之前,所有玩家都作为幸存体以人类的身份入场,在战斗开始后,系统会自动抽取一定玩家作为母体僵尸,去感染其他的幸存者。无论是哪个阵营,只有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纯PVE门户突袭”(体验代码huangdoudou),在经典的突袭规则下,玩家可以与适应性AI组建成突袭队伍,攻陷由57名高级AI组成的防御阵型。这一模式主要适用于初入游戏的萌新玩家,旨在于帮助玩家快速上手相关内容。

“狙击靶场”(体验代码AAKYZQ),专为喜爱狙击或超远距离射击的玩家创造,各距离的目标设定让玩家可以在其中自由练习射击手感,在战场上对距离的判断更为精准。

现在,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各大社区平台,搜索《战地风云2042》进入相关专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门户模式玩法,或进入游戏创造属于自己的战场!

新手上战场!一键迈入2042的世界

为了更多玩家能够融入《战地风云2042》的世界,在这个近未来战场中,体验超乎想象的史诗战斗、感受变幻莫测的天气系统。现在,《战地风云2042》已经在官网上开设了“提示和诀窍”页,玩家只要进入就可以浏览游戏的诸多信息,全面了解如何在《战地风云2042》中旗开得胜。

随时加入一场全面战争,与其他队友在充满不确定性的超大地图中展开进攻或防守是种让人兴奋和激动的体验,灵活选择专家或是偷袭、或是正面突破,又或者是乘上载具主导战场,多样的战场选择和玩法等你一一尝试。

官方为玩家们提前送上的圣诞礼物“限时免费试玩”现已开启,同时网易UU加速器为助力玩家体验,开启限免服务,500Gbps+巨量专线宽带能够让你的网络一直保持畅通无阻,“智能加速”一键为你找到全球最低延时的服务器,助你畅享战地时刻!

每一位玩家现在都可以前往Steam下载游戏,记录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次时代瞬息万变的战场、超自由的自定义门户模式、不可预测的震撼天气系统、别具特色的专家体系……无论你是否体验过战地系列,这一切都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这个近未来世界中,找到独一无二的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