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耶拉帕海滩”开放 《钓鱼大对决》暖冬垂钓今日上线

“耶拉帕海滩”开放 《钓鱼大对决》暖冬垂钓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21-12-17 11:23:24

全球拥有8000万玩家的自然系垂钓运动手游《钓鱼大对决》全新版本今日上线。《钓鱼大对决》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运动钓鱼模拟游戏,专为钓鱼冒险,动作游戏,模拟游戏,比赛和户外活动而设计。

一年一度的寒冷冬日又已降临,而垂钓玩家们现在即可随《钓鱼大对决》来到温暖和煦的墨西哥耶拉帕海滩,享受霞光下的暖冬垂钓之旅。《钓鱼大对决》全新丰富惊喜内容暖意来袭,新渔场“耶拉帕”上线、神秘道具“复钩”实装、技能树玩法创新加入,还有更多优化体验、提升乐趣的改动等你发现。

暖冬“耶拉帕”,新渔场上线

作为墨西哥的风情盛地,耶拉帕海滩渔场不仅有热带海洋特有的秀丽风景,更是有着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现如今在《钓鱼大对决》暖意上线!每位垂钓玩家们皆可在此体验独特的墨西哥风情,领略温暖霞光下热情奔放的洒脱魅力,摆脱严寒尽情甩竿。

还有更多专属鱼类在耶拉帕海滩渔场同步推出:门图黄鳞鲀、间裂异孔石鲈、条斑鳞鮨……数十种热带鱼类重磅来袭,进一步拓展垂钓爱好者们的收藏!

垂钓新体验,神秘道具实装

前所未有的新奇鱼钩“复钩”上线啦!启用“复钩”以后,垂钓玩家们将有机会感受“一钩两鱼”的神奇效果,大大增强所有玩家们的垂钓体验!不论是休闲垂钓,还是竞技比赛,甚至是吃鸡战、公会战,“复钩”将改变以往的玩法,为钓友们带来双倍的渔获和双倍的快乐! 

垂钓探索新玩法

探索垂钓之旅,获得成长快乐!新版本《钓鱼大对决》中,玩家们将有机会在各种垂钓活动中收获独特的技能币,利用它便能解锁全新的渔场专属技能。各种不同的技能分支将帮助垂钓者们全方面提升自己的渔获,在钓鱼之旅中享受探索成长的乐趣,不断钓起更大的鱼,赢得更多的奖励!

垂钓体验全面优化

《钓鱼大对决》还为全新钓鱼之旅带来了更多贴心的优化。当你意外触发瞬间钓起的机会时,将可以把这份“运气”保留到下次需要的时候再用;而在商店采购钓鱼所需时,也可以更为方便快捷的一次性批量购买;加强后的声呐现在不需要钓友们放生钓起的鱼,只需轻触新按钮即可一键放生并开始下一轮垂钓。还有更多内容等待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将给玩家们带来更棒的垂钓体验!

上线即送暖心福利

庆祝新版本上线,《钓鱼大对决》为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珍珠与金币福利,登录即可免费领取!而来到“耶拉帕”的垂钓者们更有价值¥328的惊喜礼包等你免费打开!现在就加入《钓鱼大对决》开启暖冬垂钓之旅吧!

游戏特色:

——真实钓鱼模拟游戏

环游全球顶级钓点

寻觅最富盛名的鱼

享受真实的3D垂钓乐趣

——数千条鱼的百科全书

成百上千3D真实还原世界各地的鱼

捕获你从来没见过鱼,了解更多鱼类知识

提升等级,更容易捕获神秘的鱼

——真实玩家实时互动竞技

PVP单挑对决,真实的钓鱼比赛

PVE鱼类重量,实力与运气兼并

与其他玩家一同钓鱼,获得最重的鱼

获得胜利,赢取更多奖杯,成为钓鱼冠军

——不容错过的随机赛事

享受每周的全新游戏赛事, 扩大收藏的绝佳机会!

参与进竞争随机比赛当中

在排行榜上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

——公会合作更显默契

公会礼包帮助你更快获得更大的鱼

公会互动,快乐钓鱼进行到底

今日起,玩家就可从iPhone, 和iPad等设备的App Store上免费下载《钓鱼大对决》全新版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