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宣布《极限国度》冬季狂欢活动正式开启

育碧宣布《极限国度》冬季狂欢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15:48:00

近日,育碧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旗下游戏《极限国度》正式开启冬季狂欢节活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参加全新推出的节日活动,领取全新的服装道具,活动时间截止至2022年3月21日。

《极限国度》推出活动之前发布了小型的更新补丁,修复了游戏出现的部分问题。该游戏最多支持50位玩家实时同屏对战。

相比于传统运动竞速游戏的高竞技性,《极限国度》更加注重社交属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布赖斯峡谷、约塞米蒂谷、红杉公园、锡安山、峡谷地、猛犸山以及大提顿公园等景点中尽情地驰骋,并和其余玩家一起游玩运动项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