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版本补丁将对职业进行修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版本补丁将对职业进行修改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14:24:39

暴雪今日(12月16日)宣布,即将发布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版本补丁将对职业平衡进行改动。暴雪表示:“这次(更新)非常特别,因为《暗黑破坏神2》的上一个职业平衡性改动补丁是2010年3月23日发布的1.13c。本次更新将扩大角色Build的多样性,并保留职业的幻想和特色!

此次更新将对所有职业都进行不同程度的改动:

亚马逊目前已经相对平衡,不过依然有一些“未充分利用的近战技能”获得了加强。

刺客的武术和陷阱技能正在被“重新评估”,野蛮人的一些战斗技能以及和技能之间互动要求也受到同等待遇。

德鲁伊的召唤、变熊以及元素技能(主要是火系)被加强。

暴雪对于死灵法师的整体状态感到满意,但他的一些特定召唤也受到了调整。

圣骑士的技能会受到改动,使它们更加有效;范围伤害的光环也会改动,使它们在近战情况下更强。

暴雪对女巫职业“非常满意”,但希望调整一些技能使她不同类型的Build能够更强。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版本补丁预计将于2022年初在测试服PTR上发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