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Brave Order》公开新角色「利威尔」宣传PV

《进击的巨人Brave Order》公开新角色「利威尔」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14:14:59

近日,enish公开了旗下人气动画改编的手游《进击的巨人Brave Order》的最新角色宣传PV,本次带来的角色是“兵长”「利威尔·阿克曼」。

「利威尔」兵长被称为调查兵团的最强战力,所有巨人都难以抵挡他那致命的攻击。他最初混迹于地下社会,被艾尔文团长认可后加入了调查兵团,同时他也只会听命于艾尔文团长,并为了团长的信念而行动。

《进击的巨人Brave Order》「利威尔」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