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喋血复仇》官方公开12月重大更新日志

《喋血复仇》官方公开12月重大更新日志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10:38:19

近日,《喋血复仇》官方发布了本月即将推送的重大更新日志,在本月的更新中官方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以及性能优化,并修复了游戏中出现的BUG。

在即将推出的重大更新中,官方更新了支持进度的离线战役,同时增加了全新的补给线(流动商人)以及卡牌(燃烧卡)。玩家现在可以在每个安全屋使用获得暂时的增益效果,例如即时治愈、货币加成以及增加伤害抗性等等。

在此次更新之后,允许玩家复制进攻性实用物品以及允许玩家选择重复牌而不是一张卡牌的BUG将被彻底修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官方还加入了超宽屏显示,让游戏画面更好的适配超宽屏玩家的显示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