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术集结《战争与文明》文明巅峰战打响

战术集结《战争与文明》文明巅峰战打响

新闻 官方 2021-12-16 10:14:25

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12月巅峰战号角吹响!游戏内战火集结,多重活动齐上线,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文明的冲突

  压制任何敢于挑战的对手,屹立于文明之巅!12月17日-26日,在战斗中击败对手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灵活的小队集结 !

  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

博学的达芬奇

  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天才科学家、发明家、画家、生物学家。现代学者称他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达芬奇钻研科学、工程领域就像他的艺术作品般令人难忘与突出!

  12月18、19日两天,大学建造和升级降价30%,大学达芬奇所有研究降价30%。

金矿之路

  淘金曾是众多冒险家眼中的致富手段,历史上曾经掀起过几度的淘金浪潮。

  12月16日-22日,商队资源奖励提高100%。

  以上是本期《战争与文明》的精彩活动。赶紧登录游戏,攻城略地、抢占物资,建立你的专属文明帝国!巅峰战役打响,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