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公开新演员「外道丸」

《四叶草剧场》公开新演员「外道丸」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10:04:38

《四叶草剧场》官方公开了新族系百鬼的新SSR演员「外道丸」,并公开了角色立绘图和技能信息。新SSR演员「外道丸」职业为刺客型,官方还尚未告知该系列皮肤和新演员的上架消息和发售价格。

官方介绍:

自孩提时代起,大部分见过外道丸的人都会被她的外表吸引,想要什么东西也有人送到手边。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她视一切为玩物,以“观察”为名,经常让身边人陷入麻烦之中。可尽管如此,她身边的人依旧对她极尽宽容,无论她做什么都会被原谅。

有人顺从自己当然是一件愉悦的事,但身边的人太过顺从又会让生活变得无趣,于是外道丸开始寻找能让自己提起兴趣的事情,也惹出过不少麻烦,直到五姬成为千神首领后将她收入麾下。有了五姬和其他人的制约,外道丸不再像过去那般为所欲为,但仍旧喜欢捣乱,时不时给身边人添点小麻烦为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