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细节!哈利波特手游卡牌动画简直绝了

太细节!哈利波特手游卡牌动画简直绝了

新闻 官方 2021-12-16 09:57:26

随着哈利波特手游的爆火,很多哈迷们也纷纷涌入其中。这个游戏最核心的玩法就是卡牌对战,点击进入每张卡牌从卡牌动画的制作也能看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大部分的卡牌动画都还挺有意思的,有的是围绕哈利波特故事情节的小彩蛋,有的则藏的比较深,需要玩家去探索,也算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某天突然发现居然这个动画还有这么个小细节,也会让人惊喜满满!接下来就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小细节,这些细节又是否会惊喜或触动到你呢!

1、闪回咒  点击两下,哈利波特双亲的灵魂会回荡在哈利的上空。

2、嗅嗅  可以将嗅嗅拎起来,然后它身上的金币、项链会掉落下来。

3、妖怪们的妖怪书  点击妖怪书它会回过头咬你。

4、康沃尔郡小精灵  会飞出一只小精灵到处抓,这只小精灵是可以拖动的。

5、除你武器  等捡起魔杖后再点击魔杖,魔杖会被甩开,这时候魔杖就可以随意拖动了。

6、把戏坊烟花盒  点击旁边的烟花就可以发射(3个)。

7、雪球咒  每点一次奇洛教授,韦斯莱兄弟就会攻击一次,多点几次,奇洛教授就会生气,其实也许不是奇洛生气而是寄居在奇洛身上的伏地魔生气,他转过头准备放大招了,还有一个细节,就是你可以点击书的任何一个位置,韦斯莱兄弟就会往那个位置放雪球,大概就是这样:

8、八眼巨蛛的毒液  点击蜘蛛,会爬走,等它停下会随机释放或不释放毒液,释放毒液就会有个书被腐蚀的效果。

9、飓风咒  点击纽特 斯卡的曼,跟踪他的人会被吹走。

10、鸟蛇  等一会会出现瓢虫,点击瓢虫,鸟蛇会将它吃掉。

11、灵猫  每只猫点击n次,直到不能触发分裂,你会看到以下情景:

12、吼叫信  点击,吼叫信会被撕粉碎。

13、飞来咒  点击哈利,召唤飞天扫帚,然后随意点击画面,哈利会骑着扫帚移动的你点击的地方。

14、独角兽  等它喝水的时候,点击,独角兽会起身,再点击,独角兽就会跑走。

15、火螃蟹  移动前面那只火螃蟹,然后后面那只会跟着移动。

16、清水如泉  两个盆栽都可以点,可以发现每次的叫声都不一样,也可以两个轮着点,对吼。

17、三本妖怪书  点击,会出现一个人将它们三拉开,拉开后最右边的那本可以自由移动。

18、炸尾蟹  点击,可以将箱子关牢,让海格喘口气。

19、三头犬宝宝  旁边的琴可以弹奏。

20、霹雳爆炸  点击会引来三条毒蛇,随便点一条,发动咒语,其他两条也会被弹死。

21、气象咒  点击画面会出现乌云,再点会闪电,点击乌云,乌云会退去。

另外!

有些时候总觉得手机上玩游戏没有电脑上玩得劲儿,这就教大家一个方法,下载手机模拟大师,在电脑上玩手游,大家快去试试吧!

1、点击网址,进入下载页面,下载手机模拟大师

2、安装之后启动主程序,在搜索栏里输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搜索出来后点击安装

3、安装完之后,运行游戏

这样就可以在电脑上畅玩哈利波特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