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公开貂蝉五五开黑节皮肤两款原画设计图

《王者荣耀》公开貂蝉五五开黑节皮肤两款原画设计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6 09:35:11

昨日(12月15日),《王者荣耀》公开了貂蝉五五开黑节皮肤的两款不同风格的原画设计图,并宣布开放原画共创环节。该皮肤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明年五五开黑节社团招新现场的“探索召唤术的无限可能社”,社长貂蝉学姐来到招新现场,展示召唤术法的魅力。

【方案一·唤灵魅影-制服】

整体设计在现代奇幻校园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青春活力的感受。尝试了不同于以往的高马尾,选择了校园制服款式,又在校服的基础上结合了一些现代时尚剪裁。

【方案二·唤灵魅影-礼服】

可以召唤控制“火灵”的异士具有现代东方幻想气质,所以服装设计剪裁参考了东方服饰,并结合使用了现代材质,以体现幻想主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