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官方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限时64人模式

《战地2042》官方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限时64人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5 14:23:07

昨日(12月14日),EA旗下知名FPS新作《战地2042》在PC、PS5以及XSX/S平台上限时上线了64人游戏模式,其中包括64人征服以及64人突破等模式,该模式有可能持续整个圣诞假期。

DICE官方还表示,Rush模式现在也可以在游玩列表中看到了,该模式同样也会持续整个圣诞季,玩家可以在门户模式主页找到该模式相对应的匹配选项。

由于游戏模式人数上限相对变少,所以玩家们在游玩64人模式时地图也会相应的缩小,但是这里所谓的缩小只是在原地图的基础上屏蔽了一半的战斗区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