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活动即将开启

《原神》「迷城战线·光界篇」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5 13:43:05

《原神》官方宣布「迷城战线·光界篇」活动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2月27日。

活动期间,玩家将使用关卡中指定的试用角色进行编队,挑战7个不同主题的试炼,完成试炼任务之后即可获得原石和角色养成素材等奖励。

在「迷城战线·光界篇」中总共有7个试炼,分别将于活动的第一天、第三天和第五天解锁。在试炼关卡中寻找并激活3个古代符文后即可进行“最终挑战”。本次活动中试用角色将继承玩家所拥有的命之座层数,如果玩家未拥某个试用角色,则其命之座层数将默认为0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