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战姬能量满满! 《终末阵线:伊诺贝塔》能量属性角色深度解析

少女战姬能量满满! 《终末阵线:伊诺贝塔》能量属性角色深度解析

新闻 官方 2021-12-15 11:51:39

人类社会面临危机,美少女战姬机甲出击!美少女机甲射击手游《终末阵线:伊诺贝塔》渲染了一个富有科技感的近未来社会,因争夺未来科技“巴别塔”,塔卫组织与帝国展开了激烈的斗争。这一次,美少女们化身英勇作战的战姬,驾驶帅气机甲,展现独特魅力。目前游戏已开通官网预约,只要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领取专属福利,更有机会获得下一次测试资格!

属性克制策略玩法解析 顶级能量阵营角色推荐!

《终末阵线》不仅是一款操作爽快的弹幕射击手游,还具有策略性的养成玩法。战姬们拥有强袭、攻坚、支援三大定位,并分别具有动能、脉冲、能量三大骑士属性,可以对克制属性造成伤害提高100%,这让指挥官们在组建小队时,需要考虑战姬之间的配合与敌我双方的克制问题。游戏中,蓝色的能量阵营拥有数量众多的攻坚类战姬,可实现非常多的搭配组合,这里就引申下其中较为强力的阵容搭配,指挥官们可以做以参考哦~

想要在能量阵营里追求极致的爆发,那么贝阿特丽、苏珊、伊妮德的组合会让你拥有非常畅快的战斗手感。贝阿特丽作为游戏中的一名实力强劲的攻坚手,兔女郎自身被动和天赋带来的高攻速,使她拥有攻坚类战姬中较为灵活的手感。小技能附带击退效果,可以协助其余战姬清除杂兵。大招“火力覆盖”耗时短,多达数十次的爆炸让击破力场效率极高,是能量阵营中最万能的攻坚角色!

在输出手方面,拥有《终末阵线》中数一数二爆发能力的苏珊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她自带暴击天赋和增伤被动,令苏珊输出手的定位更加明确。特别的是,她的武器为刃枪,适合中近距离作战,同时,她的技能不仅拥有近乎全屏的攻击范围,攻守兼备;大招虽然只有一刀,但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爆发力极强!而伊妮德作为队伍中的第三位战姬,大招不仅拥有不消耗能量的特性,其火箭攻击的武器特效,更是可以弥补队伍缺少远距离攻击的短板,让这只作战小队战斗力更强!

简单粗暴组合推荐——攻击灵活,清图有奇效

如果上一个《终末阵线》能量属性战姬的阵容让指挥官感觉操作略难,那么法雷尔、爱丽丝、贝阿特丽的搭配就要简单粗暴许多了。法雷尔为强袭类战姬,武器火箭,普攻自带AOE范围爆炸效果,非常适合对付杂兵。大招技能释放速度快,爆炸输出也很高,但是这个技能释放后会降低自身移速,容易陷入僵局,还需要指挥官留意一下。

因此,另一位输出手爱丽丝,她的小技能“震荡弹药”带来的击退效果,就可以很好地协助法雷尔进行输出了。爱丽丝被动与天赋较为均衡,攻速、增伤、暴击一应俱全。远距离输出的定位看起来很香,但弹道分叉的机制导致她必须贴脸输出,生存能力较低。这也正是为什么安排了法雷尔和爱丽丝两名输出手的原因,两者虽然各有短板,但配合起来,依然能够互补实力,让输出最大化。同时,在攻坚手方面,我们选择可迅速破坏力场的贝阿特丽,为法雷尔和爱丽丝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以拉高队伍整体的输出实力!

擅长破坏立场的装甲战姬,是不是让你有了满满的安全感呢?除了震撼精美的立绘,战姬们各自还拥有中日知名声优老师带来的精彩语音,让你全方位感受战姬魅力!指挥官们,快前往《终末阵线》官网预约游戏,邂逅你的美少女战姬吧~

官方微博: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公众号: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QQ群:690651316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