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游戏家盛典开幕在即 年度人物榜单即将揭晓

2021游戏家盛典开幕在即 年度人物榜单即将揭晓

新闻 官方 2021-12-15 11:50:20

2021游戏家盛典将于12月15日19:30开幕,本次活动由腾讯游戏家与英特尔联合举办。

今年的游戏家年度人物提名榜单星光熠熠,刚入选LPL名人堂的PDD、wAwa,英雄联盟大满贯得主Meiko、人气主播旭旭宝宝、逍遥散人、一条小团团等都是玩家们青睐有加的候选人。那么,最终将有哪些深受大众喜爱的游戏家获得年度人物的称号呢?我们一起来期待! 

游戏家盛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年度游戏人物评选活动,对在职业赛场、直播、解说、内容创作等不同领域内表现优异、传递正向精神的年度人物予以表彰,鼓励他们通过自身表率,把坚持、勇敢、创造、突破、挑战等游戏家正向精神传递给大众,号召更多游戏玩家参与正向价值建设。

今年的游戏家盛典将依据专家顾问团的指导意见、业内权威媒体及大众媒体的投票,在不同赛道的候选人中各评选出3名获奖选手,授予“游戏家盛典年度人物”的称号。12月15日晚19:30-21:00,我们将与大家共同见证年度人物的诞生。届时,在心悦俱乐部App观看盛典,还可以参与红包雨活动,拼手速赢取现金、Q币红包等大奖!

今年的盛典还新增了“年度社会价值游戏创作”特别奖项,鼓励那些致力于用游戏创作助力社会正向发展的团队或个人,2021年到底哪些游戏创作者们获此殊荣呢?我们一起关注即将于19:30开播的盛典吧!

2021游戏家盛典由腾讯游戏家与英特尔联合举办,打开新浪微博可参与#2021游戏家盛典#话题讨论。感谢合作伙伴:篝火营地、WeGame、腾讯游戏玩家创作联盟、英特尔NUC、国行Nintendo Switch™、黑鲨科技、IGN中国的支持;感谢合作直播伙伴心悦俱乐部、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企鹅电竞、企鹅体育、爱奇艺、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华数tv、KK直播、快手直播、微博直播、一直播、战旗直播等平台的支持;感谢游戏葡萄、游民星空、电玩巴士、17173、游戏陀螺、NGA等媒体的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