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世界Cyrus II》将和《明日方舟》展开联动

《音乐世界Cyrus II》将和《明日方舟》展开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5 11:22:22

人气音游《音乐世界Cyrus II》宣布将和知名塔防游戏《明日方舟》展开联动,并公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其中出现了《明日方舟》中的代表性人物阿米娅。

《音乐世界Cyrus II》将和《明日方舟》展开联动

《音乐世界Cyrus II》是一款由台湾雷亚(Rayark)游戏开发的音乐游戏,相比前作,本作在剧情和游戏画面上都有提升,并且还添加了更多的拍点玩法。而《明日方舟》则是一款即时战略塔防游戏,由鹰角网络自主开发运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