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宏碁游戏本i9家族无懈可击,顶级狂暴性能助力IEM完美收官

宏碁游戏本i9家族无懈可击,顶级狂暴性能助力IEM完美收官

新闻 官方 2021-12-15 11:05:47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 WINTER 2021)完美收官!作为IEM全球合作伙伴的掠夺者领衔旗下i9无懈可击电竞家族全程助力,为精彩激烈的赛事摇旗呐喊!无论是旗舰级猛兽掠夺者战斧500、西装暴徒掠夺者刀锋500SE,超能打掠夺者战斧300和网红游戏本暗影骑士·擎,值此之际诚意满满直上intel 酷睿i9无懈可击,与广大玩家一起感受驰骋电竞的高端享受和丝滑畅爽的游戏魅力。

高端旗舰 无懈可击

掠夺者高端电竞品牌果然不负众望为用户带来岁末惊喜,旗下旗舰级电竞本掠夺者战斧500、刀锋500SE直上intel 酷睿i9版本,拥有当今市面顶级的狂暴战力,在顶级配置之上实现性能巨大提升。

掠夺者战斧500不仅有顶级处理器,更是最高搭载RTX 3080显卡和4K120Hz的Mini LED屏幕,几乎可以说是移动端最顶级的显卡和屏幕,画面显示效果震撼人心,任何“硬件杀手”级别的3A大作在掠夺者战斧500面前都俯首称臣、甘拜下风。这样的超强性能怪兽,正是掠夺者给每一位追求极限性能玩家的最高敬意!

而掠夺者刀锋500SE作为掠夺者刀锋系列最新之作,以仅有19.9mm的超薄机身搭载了顶级配置,第五代刀锋速冷叶片作为Acer散热黑科技带来极致散热能力,屏幕更是一块2.5K165Hz的超清电竞屏。掠夺者刀锋500SE以领先业界的独特设计,高性能搭配高质感金属外观,让电竞本也能摇身一变化为职场生产力全能本。

全能战士 非常能打

全面又能打的游戏本,掠夺者战斧300和暗影骑士·擎一定榜上有名。本次全新版本搭载intel 酷睿i9的掠夺者战斧300和暗影骑士·擎性能得到远超前代的大幅提升,搭载全新intel 酷睿i7处理器以及最高支持RTX 3060移动显卡。掠夺者战斧300在散热方面拥有第五代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散热效能大幅提升,屏幕方面更是一块2.5K165Hz的超清电竞屏,将细腻视觉与丝滑流畅完美结合,拥有媲美高端电竞本的超强体验。

同样作为主流游戏本,暗影骑士·擎丰富的配置让人惊喜,同样的2.5K165Hz超清电竞屏带来流畅丝滑视觉体验,而对称双风扇四维出风口拥有极致酷爽散热实力,而键盘方面更是搭载同价位非常罕见的四区域RGB全尺寸方向键盘。暗影骑士·擎超高性价比使得其在各方面都有非常能打的极佳表现,为主流游戏玩家提供全能的超强实力。

本次宏碁游戏本家族全线直上intel酷睿i9,不仅展现其系列产品拥有无懈可击的超凡表现,更是从高端旗舰到主流游戏都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无论面对怎样的挑战,宏碁游戏本家族都能带来实力越级的强悍表现,助力玩家畅爽驰骋战场、一路高歌猛进!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