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免费游戏《超级动物大逃杀》第二赛季更新 支持跨平台联机

免费游戏《超级动物大逃杀》第二赛季更新 支持跨平台联机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5 09:34:52

免费大逃杀类游戏《超级动物大逃杀(Super Animal Royale)》推出了1.2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不但为游戏带来了第二赛季的常规更新,还为游戏加入了PC、PS、Xbox以及Switch平台之间的跨平台联机功能,而且本次更新后,PS平台的玩家无需Plus会员也能游玩本作。

《超级动物大逃杀》第二赛季更新预告

据介绍,《超级动物大逃杀》的第二赛季不但会推出全新的通行证,并且还会追加新的可选角色和战斗场景,丰富游戏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