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新啦!《古剑奇谭网络版》超萌全新熊猫坐骑即将上架!

上新啦!《古剑奇谭网络版》超萌全新熊猫坐骑即将上架!

新闻 官方 2021-12-15 09:33:33

轻松游戏,快乐修仙!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2021年度版本预约即将结束,超值福利还在等你获取哦!招募亲友结伴同游年度版本,实体周边、精美外装、“至尊锦鲤”大奖……更多惊喜好礼拿不停!

亚岁迎祥,新袍共欢。时维冬日,食铁兽们特意换上了崭新的冬装,为仙家弟子们送来了祝福哦!

全新迎冬系列坐骑 

全新迎冬系列食铁兽坐骑【迎冬·祥祥】【迎冬·欢欢】明日上架!购买坐骑,还赠送超级可爱的小食铁兽照影哦!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只叼着奶嘴的小食铁兽呢!

迎冬·祥祥

迎冬·欢欢

还在等什么,快把它们带回家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全新三体型门派“铃客”现世!冠月木示警,帝首剑异动,步云洲灾变,主线剧情全面推进!伏羲宝库,全新场景“玉轮仙藏”终于开放!远离尘嚣,全新仙府带你徜徉仙界生活!玩法大幅优化,外装自定剪裁,全新剑境系统,精彩趣味活动……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持续关注!我们下次直播再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