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神秘礼物

《暗黑破坏神》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神秘礼物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4:30:27

近日,《暗黑破坏神》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将于12月18日凌晨2点为广大暗黑玩家们带来全新的礼物,并发布了一张时间海报。

目前除了时间以外,官方尚未公布任何消息,不过有玩家猜测新推出的礼物非常有可能是之前传闻中《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的PTR。

之前,暴雪官方曾经表示《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将原汁原味地再现2代游戏,就连其中的BUG暴雪也不会修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官方也开始对这款游戏进行更多的优化,相信这款游戏在不久之后开启PTR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