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正式收购业内知名工作室Valkyrie Entertainment

索尼正式收购业内知名工作室Valkyrie Entertainment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3:57:49

近日,索尼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正式收购业内知名工作室Valkyrie Entertainment。Valkyrie Entertainment游戏工作室曾参与《英雄联盟》、《战神》、《光环:无限》等作品的开发。目前,索尼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总数已经达到17个。

据悉,在收购Valkyrie Entertainment的前几周,索尼便将开发《恶魔之魂》PS5重制版的Bluepoint Games工作室收入麾下,同时索尼旗下的Firesprite还收购了位于曼彻斯特的Fabrik Games工作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