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12月17日更新维护预览

《决战平安京》12月17日更新维护预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3:49:24

今日(12月14日),《决战平安京》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更新预告。本次的更新时间为12月17日,维护后将有大量活动更新上架,包括思愿必至、特惠礼包、携手同行等活动,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维护预览:

1、思愿必至

12月17日维护后-1月14日,期间完成任务即可抽取[未收录史诗皮肤]。

2、携手同行

12月17日维护后-1月14日,期间完成相应邀请任务即可获得[回城咒印·燃奏乐潮]、[吉愿达摩]等丰厚奖励。

3、烽火再起

12月17日维护后-12月30日,小袖之手二周年皮肤「烽火传书」限时上架服装铺。

4、特惠礼包

12月17日维护后-12月23日,[特惠皮肤券礼包]、[特惠达摩礼包]和[特惠金币礼包]限时上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