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新皮肤“潮玩牛仔”爆料视频公布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新皮肤“潮玩牛仔”爆料视频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3:44:08

《王者荣耀》官方于今日(12月14日)公布了马可波罗新皮肤“潮玩牛仔”的爆料视频,该皮肤的上线时间为12月17日14:00~12月23日23:59(部分大区会提前逐步开放活动)。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新皮肤“潮玩牛仔”飒爽登场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该皮肤的设计灵感,据介绍,该皮肤选择了玩具特有的质感材质,融合现代潮流的服装裁剪风格;同时,设计上保留了马可波罗特有的飒爽气质——虽是玩具却依然飘逸。

设计上使用大量的胡萝卜元素强化他的牛仔身份——他将胡萝卜塞进双枪,佩戴胡萝卜配饰,只为吸引属于自己的“好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