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直树表再次为《最终幻想14》服务器问题致歉

吉田直树表再次为《最终幻想14》服务器问题致歉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2:51:02

12月7日,《最终幻想14》发布了6.0版本晓月之终焉,但服务器拥挤的问题却一直未得到解决。许多玩家反映不想再见到画面上出现Error 2002的字符了。

对此,《最终幻想14》负责人吉田直树再次向玩家发文表示歉意:“自抢先体验和晓月之终焉正式发布以来,每个世界的拥堵程度极高,给玩家带来了巨大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目前正在努力解决各种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快登录处理和队列的稳定,感谢您对此问题的理解与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