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幻想》宣布联动《赛马娘 Pretty Derby》 2022年上线

《碧蓝幻想》宣布联动《赛马娘 Pretty Derby》 2022年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4 11:47:09

近日,《碧蓝幻想》宣布将与《赛马娘 Pretty Derby》进行联动,并公开了三位可玩角色特别周、无声铃鹿、东海帝皇,以及召唤石黄金船、目白麦昆。联动活动将于2022年2月正式开始。

《碧蓝幻想》是由Cygames和CyDesignation共同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登陆安卓和iOS等平台。该游戏在近期与诸多IP展开了联动,包括《银魂》、《哆啦A梦》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