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周瑜「真爱至上」或将返场

《王者荣耀》小乔「纯白花嫁」&周瑜「真爱至上」或将返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3 10:51:53

日前,《王者荣耀》宣布将与《QQ飞车》展开联动,并发布了一张宣传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有“手捧花”的元素和“真爱”的字样。这让很多玩家联想到小乔和周瑜的首款情侣皮肤——小乔「纯白花嫁」&周瑜「真爱至上」,并猜测这两款皮肤即将返场。

而在近日,根据网友爆料,《王者荣耀》新增小乔「纯白花嫁」&周瑜「真爱至上」的头像框、击败特效、回城特效、表情包等,这更是“坐实”了返场传闻。不过,关于这两款皮肤返场的具体情报还要等待官方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