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与远征》活动「霜封遗迹」12月14日开启

《剑与远征》活动「霜封遗迹」12月14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3 09:16:34

昨日(12月12日),《剑与远征》宣布活动「霜封遗迹」将于12月14日8:00正式开启,持续至12月28日7:59。玩家参与活动并完成任务可获得宝物或石中兰,石中兰可以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完成每日活跃任务可以获得霜息之钥。

2、每层需要玩家设置三个宝物才能开始寻宝,在寻找到宝物之前玩家可随时对设置的宝物进行更改。

3、玩家在寻宝时可获得宝物或石中兰,获得石中兰时有概率触发暴击,暴击会获得双倍,甚至更多!

4、玩家在当前层获得一个宝物后,可以前往下一层继续寻宝,也可以停留在本层继续寻宝。如果前往下一层,本层剩余格子将会消失。

5、石中兰可以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活动结束后,多余的石中兰将自动按照24K金币/个的价格进行回收。

6、活动结束后,多余的霜息之钥将自动按照40K金币/个的价格回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