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第二日首发名单公布

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第二日首发名单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2 14:04:04

在昨日(12月11日)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的比赛中佛山GK战队1:4不敌广州TTG战队,广州TTG成功晋级至季后赛败者组的半决赛。而今日(12月12日)晚19点将进行的是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第二日的比赛,由TES.A对阵XYG,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也在今天上午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TES.A战队和XYG战队的胜者将同样晋级至季后赛败者组的半决赛,与广州TTG交手,同时也将锁定本次秋季赛的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具体首发名单如下所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