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双帕弥什》蒲牢·华钟新涂装「甲乙青木」公布

《战双帕弥什》蒲牢·华钟新涂装「甲乙青木」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2 13:43:05

手游《战双帕弥什》官方于近日公布了角色蒲牢·华钟的全新涂装「甲乙青木」,该涂装将于2021年12月17日10:00至2022年1月14日10:00期间开放购买。

蒲牢·华钟是将于新版本推出的全新S级先锋型独域机体,输出手段为物理伤害,中文、粤语和日语配音演员分别为宴宁、里子以及长绳麻里亚。

官方皮肤介绍:

东方甲乙木,泰卦青龙生。充满生机的青袍凸显了少女特有的活力,以灵动的谶语取代繁复的花纹,带出丝丝道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