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新英灵——云襄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新英灵——云襄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2 11:20:56

昨日(12月11日),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了全新英灵——云襄,并发布了该角色的概念海报和人物海报。从官方的人物介绍来看,云襄是此前公开的另一位新英灵·玄羽的妹妹。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具体上线日期。

官方人物介绍:

“若天黑,便拆烛火作月,若路寒,便折花枝做柴……我总归,是伴姐姐左右的。”

云襄是《天地劫:幽城再临》中的原创人物,是九如塔势力中玄羽的妹妹。

玄羽经历数次轮回,在她身边陪伴的,是她唯一的血亲:云襄。

云襄看似柔弱,一头粉发亮眼明媚,而她却不像她表面这么简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