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残局得胜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残局得胜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2 09:20:44

近日,《阴阳师》官方宣布,新活动「残局得胜」将于2021年12月15日维护后正式开启,持续至12月21日23:59。玩家们参与活动,成功挑战对应的关卡后,即可获得御行达摩碎片、皮肤券、勾玉等多种奖励。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可点击庭院中的地藏像或右侧小纸人进入活动页面。

大人可以使用配置好的式神阵容进行关卡挑战。关卡挑战无消耗,每天将解锁新的关卡。每个关卡分为三个难度,通关上一难度后即可解锁下一难度。

每一关卡有着不同的胜利条件,大人需要在达成胜利条件的前提下完成挑战,才可通过关卡。在挑战中,大人还可以查看我方与敌方的式神阵容以及御魂配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