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败者组第三轮首发名单公开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季后败者组第三轮首发名单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1 15:22:07

今日(12月11日),王者荣耀KPL官方公开了秋季赛季后败者组第三轮比赛的首发名单,本次比赛将于19:00正式开始,由佛山GK战队对阵广州TTG战队。

以下为官方原文:

2021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首日【首发名单】送达!

解说席:西安WE_Best、BA居居、解说潇洒洒。

评论席&主持:Sherry虎妞、老司机狂人、解说英凯、解说老王ww。

19:00:佛山GK对阵广州TTG

佛山GK能否及时调整状态,拿下本场胜利?广州TTG能否保持手感,继续自己的季后赛之旅?

本场比赛中将开启GK卢家鹏 、广州TTG丶九尾 的第一视角直播,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