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玩家发现《魔兽世界》9.2“永恒的终结”添加性别自定义功能

有玩家发现《魔兽世界》9.2“永恒的终结”添加性别自定义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0 14:51:13

近日有人在尝试破解《魔兽世界》9.2“永恒的终结”PTR文件编码时,发现了一个名为“unitsexconstatntsdocumentation.lua”的文件,该文件设置了四种不同性别选项,分别为男性、女性、两者和无。

以往的UnitSex索引仅用于男女的装备外观,但这次创建的UnitSex文件更为高级,可以影响到角色的创建、理发店以及任务和对话。也就是说,《魔兽世界》增加了自定义的代词,而且不受角色模型性别外观的影响。

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创建一个女性角色,但在游戏中可以使用“他”或“他们”的代词。不过这项功能并非完全确定,公测服文件也非最终版本,可能被修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