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公开新皮肤「午间际遇—珊格薇」&新演员「塞尔莉丝」

《四叶草剧场》公开新皮肤「午间际遇—珊格薇」&新演员「塞尔莉丝」

新闻 178整编 2021-12-10 10:13:13

《四叶草剧场》官方公开了四叶草学院系列第四弹新皮肤「午间际遇—珊格薇」和新演员SR「塞尔莉丝」,并公开了角色立绘图。新演员SR「塞尔莉丝」职业为猎手型,族系为兽类。目前,官方还尚未告知该系列皮肤和新演员的上架消息和发售价格。

官方介绍:

“来这里的事没有告诉其他人吧?……嗯,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嘿嘿……”​

塞尔莉丝天生喜欢四处乱跑,对各种新鲜事物都充满好奇,身后的滑翔翼是她最满意的道具。不管是来往于林间,还是采摘莓果,滑翔翼都是她冒险途中最好的伙伴。

对塞尔莉丝来说,不断探索就是最快乐的事情,最好的地方永远是下一个地方。若是哪里能让自己停留的话,那一定是出现了让自己非常感兴趣的事,或是对自己来说非常特别的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