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电竞NeXT《永劫无间》城市海选赛战罢,32支强队已集结聚窟洲!

网易电竞NeXT《永劫无间》城市海选赛战罢,32支强队已集结聚窟洲!

新闻 官方 2021-12-09 15:50:51

网易电竞NeXT《永劫无间》于10月下旬开始,历经了门店赛,城市赛决赛,省赛三个阶段,海选赛终于迎来了完美落幕。来自网易电竞BATTLE平台、线下网吧渠道、外星人AGA联赛的近3000支队伍,经过激烈的交锋之后,终于诞生了32支晋级的队伍。 

天选之人齐聚 强者蓄势待发

海选赛战况十分激烈,每只参赛队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成功突出重围的32强队伍更是其中的佼佼者。AOW派出了二队参赛,三名队员的强势进攻又为战队在永劫无间系列赛事中留下亮眼的一笔。同样是“劫杯”强队的ASE则派出了ASC,在队长ASE丶Master的带领下,稳稳赢得一张通往决赛的门票。来自不同赛道的队伍在海选赛中同样表现强势,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对决吧!

火爆赛程来袭,激烈战事即将启幕

在12月11日32强循环赛即将启幕,他们将进行分组进行组间对决,每天进行三场三排比赛,决出全国16强;16强战队将进行为期两天,共六场三排比赛,争夺八强名额,与另外八支直邀队伍会聚成都,为最后的冠军荣耀而战!32强循环赛将进行全程直播,期待与各位少侠相聚直播间,一同感受激烈的赛事氛围!

线上赛事激烈,网鱼竞技场同样精彩

本次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全新引入线下网吧赛道。网鱼竞技场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门店赛已于11月27日-28日在全国网鱼门店举办,城市赛晋级选手来自门店冠军。12月11日-12日,城市赛期间,赛事主题店将落地杭州,除了丰富的门店线下活动,届时斗鱼直播、CC直播人气主播也会在线上解说,前往直播间即可观看杭州城市赛。

12月11日晚上18:00,网易电竞NeXT《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32强循环赛将正式打响,32个战队强强对决,究竟谁能称霸聚窟洲,引剑指荣光?巅峰对决不容错过!让我们相约直播间,一起见证强队辉煌吧!

感谢本次赛事行业赞助伙伴技嘉AORUS的大力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