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全新限时玩法“轰隆隆大作战”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全新限时玩法“轰隆隆大作战”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9 15:29:17

王者荣耀官方今天(12月9日)发布了全新限时玩法“轰隆隆大作战”的预告视频,本次特殊玩法将于12月10日限时开启,玩家预约、分享玩法可得限时表情好礼,玩法开启后参与玩法还可领取限时语音好礼。

王者荣耀全新限时玩法“轰隆隆大作战”预告视频

官方介绍:

全新模式“轰隆隆大作战”玩法地图由三层宝相花塔组成,随着时间流逝,上层塔楼将不断塌陷。

极限掉落,分秒必争,谁能笑到最后?

十名玩家,两两组队,通过埋放和躲避机关炸弹击败敌方阵营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