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VIDIA DLSS为《地平线:零之曙光》等游戏带来50%性能提升

NVIDIA DLSS为《地平线:零之曙光》等游戏带来50%性能提升

新闻 官方 2021-12-09 13:16:21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和《雷能思之门》(Lemnis Gate)将加入《翼星求生》(ICARUS)、《暗黑破坏神II:狱火重生》(Diablo 2: Resurrected)和《Chorus》的行列,成为12月份支持DLSS的游戏。目前,支持NVIDIA DLSS游戏和应用已超过140款。索尼还发布《战神》(God of War)PC技术预告片和推荐配置。

今天,《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为GeForce玩家带来高达50%的DLSS性能提升

今天,《地平线:零之曙光 完整版》(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更新补丁,新增对NVIDIA DLSS的支持。开启DLSS后,《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获得高达50%的性能提升,且图像质量十分精美。

在性能提升后,4K分辨率下GeForce RTX 3060及以上的GPU帧率超过60 FPS,带来绝佳的《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体验。

《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是一款荣获多项大奖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Guerrilla公司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发行,在PC版销量超过700,000份。

《战神》(God of War)全新PC功能预告片及推荐配置

今天,索尼互动娱乐圣莫尼卡工作室公布一个全新PC功能预告片,曝光全新镜头,和《战神》(God of War)PC版系统要求。《战神》(God of War)将采用DLSS和NVIDIA Reflex。

更多DLSS游戏

Deep Silver的全新科幻动作冒险游戏《Chorus》现已推出PC版,该游戏采用NVIDIA DLSS和逼真的光线追踪反射技术,为GeForce RTX玩家带来最完美的体验。开启NVIDIA DLSS,带来高达45%的性能提升。

12月14日,NVIDIA DLSS将为《雷能思之门》(Lemnis Gate)带来性能提升,帧率提升高达2倍。Ratloop Games的《雷能思之门》(Lemnis Gate)是一款独特的回合制战略FPS游戏,玩家进行多个回合时间循环的对战,需要提前思考几步作战布局才能获胜。

关于DLSS

DLSS由AI渲染技术和GeForce RTX GPU专用的Tensor Core AI处理器驱动,在保留游戏中令人惊叹的图形细节、带来可媲美原始分辨率的图像质量的同时,为游戏带来帧数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