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全球冠军赛系列皮肤奖金池更新

《Valorant》全球冠军赛系列皮肤奖金池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9 11:17:44

拳头公司旗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Valorant》电竞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本作的全球冠军赛系列皮肤奖金池现已更新,目前筹集到的奖金已经高达750万美元。

据悉,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的VCT冠军赛,此次冠军赛的基础奖金为100万美元,另外还包括冠军礼包销售收益的一半,该礼包将于12月13日下架。

参加本次冠军赛的所有队伍将按照最终排名来获得奖金分成,冠军队伍能获得35%的奖金池,亚军为15%,四强队伍为9%,八强为4%,其余为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