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12月-1月活动预告汇总 SS喀兰活动 九色鹿联动和肉鸽常驻

明日方舟:12月-1月活动预告汇总 SS喀兰活动 九色鹿联动和肉鸽常驻

新闻 官方 2021-12-09 09:15:11

明日方舟期待已久的制作组通讯15正式发布了相关的预告,这次主要预告的内容涉及到了游戏中12月-1月中的活动,这次活动总算是丰富起来了,非常的有看点,具体的预告也展开说明一下。

SideStory风雪过境限时活动,目前锁定了将于12月下旬正式开启,该活动将开启全新的活动关卡与活动剧情,包括新干员+新时装+新主题家具也将伴随着本次活动登场及上架。此外,跨年系列活动也将于12月下旬开启。也就是说新的六星也会登场实装,这次孤岛风云活动复刻结束后应该马上就开启了。

明日方舟×九色鹿联动活动预告

本次的联动活动名为“吉兆呈祥”,将于2022年1月上旬开启,全新联动干员九色鹿登场,活动期间首日登录就能获取这次的干员。注意这次的九色鹿联动干员只能通过本次签到活动获取,不会加入到任何的卡池,也无法通过公开招募的系统来获取,是非常特殊的一位干员。

直接拿可还行,不出意外应该是五星干员了。

SideStory'画中人'活动将于2022年1月上旬开启复刻活动。包括皮肤家具等等也会复刻登场,和目前国服开启的孤岛风云复刻活动一样,这次也是继承进度,老玩家躺平无脑刷关卡然后拿情报凭证搬新商店即可。

也就是说夕的卡池也会一并复刻,做好抽限定卡池的准备吧。

集成战略活动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1月上旬上线并常驻,具体的详细信息官方也没有展开说明,只能说等1月份上旬看看官方怎么整这个活动了,到底有没有SP傀影这个干员,还要看官方怎么安排了。

这次春节官方活动安排得倒是挺紧凑的,九色鹿联动+画中人复刻+肉鸽一块都是扎堆在1月上旬可还行,还没见过方舟这么忙活的时候,毕竟1月下旬还要有新的春节活动做好准备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