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上线,快来重拾奥特兰克的荣光!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上线,快来重拾奥特兰克的荣光!

新闻 官方 2021-12-08 15:23:53

冒险者们,赶快披上大衣,穿好战袍,“奥特兰克的决裂”现已正式上线!带来了135张全新卡牌的同时,奖励路线也全面更新,通行证更是“加量不加价”。

为荣誉而战!目标:奥特兰克

在狮鹫年即将落幕之时,联盟与部落在奥特兰克山谷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全新135张卡牌带来了重装上阵的英雄牌、全新关键字荣誉消灭、目标地点法术牌,以及更多更新的玩法。

在你的回合中,使用带有全新关键字“荣誉消灭”的卡牌,对敌方角色造成刚好消灭目标的伤害,就能触发额外效果。全部10大职业也都获得了一张全新的传说英雄牌。他们都拥有强大的战吼效果,独特的英雄技能将会给天梯带来怎样的变化?

选择阵营赢取金色传说

现在登录游戏,选择阵营就能立即获得该阵营金色传说卡牌。同时,为荣誉而战提升你的军阶还能免费解锁更多丰厚奖励,其中包括敌方阵营的金色传说卡牌!

奖励路线更新,通行证大加码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通行证的奖励也迎来了全面更新。除了限定的共计12款英雄皮肤以及全新法师英雄皮肤星界龙之外,此次奖励还加入了8款战棋皮肤、奥特兰克鲍勃酒馆战棋备选调酒师,以及3个佣兵头像,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奥特兰克山谷现在已经开启,这个冬天还不快来奥山的雪域为阵营的荣光而战?登录《炉石传说》官方网站:9.163.com了解关于新版本的更多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