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动视计划在2022年推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

网传:动视计划在2022年推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13:40:28

据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动视计划在2022年推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并且《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曾在去年动视发布的招聘信息中多次被提到。

本周《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已经被加入到了PlaytestCloud数据库中,PlaytestCloud是一个平台,向手游内容创作者提供游玩测试服务。

动视于今年8月成立了一个新的手游开发工作室Solid State,负责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新作。另外动视曾在2019年11月推出了一款《使命召唤手游》,下载量超过了5亿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