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发布“bungie 30周年”活动宣传片 今日上线

《命运2》发布“bungie 30周年”活动宣传片 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10:43:21

今天(12月8日),《命运2》上线了最新活动纪念包「bungie 30周年」,并发布了相关活动的宣传片。该DLC已在各大平台发售,Steam国区售价99元,“豪华版+bungie 30周年纪念组合包”售价399元。

《命运2》“bungie 30周年”活动宣传片

该DLC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三人地牢供玩家探索,剧情是一个关于“财富和悔恨”的故事。玩家可以在旅途中获得经典火箭发射器「加拉尔号角」以及大量全新的武器、护甲、皮肤、动作表情、快雀、机灵等等;同时在游戏新发布的免费活动里,拥有该DLC的玩家还能获取更多惊喜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