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梦幻祭2》圣诞活动公布

《偶像梦幻祭2》圣诞活动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10:42:06

《偶像梦幻祭2》官方于近日公布了游戏的圣诞节活动,包括「大家一起来装饰ES圣诞树」以及「圣诞登录奖励」活动。

「大家一起来装饰ES圣诞树」活动将于12月9日开启,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演唱会和偶像工作消耗BP即可收集圣诞彩球来装饰圣诞树,每装饰10个圣诞彩球后就能够获得1份礼物,礼物中包含“圣诞语音”和“钻石”等奖励。

全服玩家装饰一定数量的圣诞彩球后,就可以完成一颗圣诞树的装饰,同时游戏中会出现下一棵圣诞树。截止至12月24日全服完成的圣诞树总数越多,12月25日获得的奖励就越多。全服种树达到500棵,全部玩家即可获得【圣诞10连招募券】*1;达到600棵,可再次解锁【圣诞10连招募券】*1。

「圣诞登录奖励」活动将于12月9日开启,截止至12月27日,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具体奖励如下所示。

前半段:

第一天,登录即可获得【经验券(大)*3】

第二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小)*15】

第三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小)*15】

第四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小)*15】

第五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大)*3】

第六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大)*3】

第七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大)*3】

后半段:

第一天,登录即可获得【经验券(大)*3】

第二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中)*10】

第三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中)*10】

第四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中)*10】

第五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大)*3】

第六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大)*3】

第七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大)*3】

第八天,登录即可获得【经验券(大)*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