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未定事件簿》限时活动「同绘四时景」即将开启

《未定事件簿》限时活动「同绘四时景」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08 10:39:09

手游《未定事件簿》官方宣布限时活动「同绘四时景」即将于12月9日正式开启,活动截止至12月19日。本次活动剧情任务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12月9日开启,第二阶段将于12月12日开启。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锦兰区-陆公馆」完成专属任务就能够获得“未名晶片”奖励,完成阶段任务还可获得活动限定纪念徽章“绘颜写景”以及“女神之泪”等丰富的奖励。

本次活动结束后,玩家仍可在「导航-陆景和专属支线-甜蜜篇章」中回顾「同绘四时景」的故事剧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