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霍扎的神秘礼物《领地人生》新宝箱上线!

霍扎的神秘礼物《领地人生》新宝箱上线!

新闻 官方 2021-12-08 10:28:38

随着冬季的来临,《领地人生》中时间之母、命运之主的霍扎,将会在12月8日起给各位领主带来为期一个月的神秘礼物。霍扎,库尔人称她为厄尼斯,把人类命运的丝线编织成现实的巨大织锦,霍扎能够纺凡人生命之线,裁夺阳寿长短,故她的信徒主要由民兵、矛手和近卫组成。

通过兑换“幸运饼干”开启霍扎的礼物盒,就有机会获得“伯爵焰形大剑”、“佛尘斩剑”、“圣殿骑士弩”等等至臻皮肤,当然领主也可以通过“晶尘”来兑换自己心仪的武器皮肤。

伯爵焰形大剑是一把非常特殊的焰形大剑,因为他独特的镀金方式,使得它在经历了多少年依旧也不会褪色,并且刀柄上的铭文如同钻石般闪耀。剑上还雕刻了一个白目的逝者之神,关于这位神的故事或许只有当拥有的了这把剑的勇士才能知晓。

相比伯爵焰形大剑,拂尘斩剑没有那么耀眼夺目。但是他却能吸引众多鉴定家的目光,因为他只能在帝国东南地区的沼泽锻造。这个地方锻造的剑有一个特色,当打磨完成后,其锋利度将几乎永久保持下去、

梭鱼大刀这款巨型直刃的武器皮肤非常的形象,刀刃就是梭鱼的形状。它虽然算不上一把优雅的武器,但是它采用的斯拉法德的粗犷风格的装饰符文,预示着它所有刀下敌人所遭受的痛苦。

除此之外,本次霍扎的神秘礼物中,还有红漆鳞片的圣殿骑士弩;北方海员最爱的海员之剑等等稀有皮肤道具。听说,没有人见过霍扎的脸,也有人说她是被摧毁的先行诸神中的一个。快来《领地人生》在她的礼物盒里挑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